徐州拼团购房7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徐州地铁3号线开通倒计时,享受地铁红利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1-05-07 10:4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301次浏览


据徐州地铁微信公众号近日发布——为了保障3号线能够顺利开通,徐州地铁的电客车司机正不分昼夜地忙碌着。近期,在地铁徐州火车站大家可能会看到这样一群人,在艰苦环境下,他们锲而不舍,斗志昂扬,心中的使命感让他们迎难而上。

是的,这群人正是保障3号线顺利开通的电客车司机。他们攻坚克难,废寝忘食,不分昼夜地奋斗在地铁列车调试一线,与车辆、信号等专业的同事同心协力开展列车各项功能测试工作。

1014596412169.png

1014596412169.png

近日,徐州地铁还顺利完成了3号线一期工程翟山站的AFC(自动售检票系统)大客流及压力测试工作。本次测试进行了TVM(自动售票机)购票、AGM(自动检票机)检票进站、出站、LC(线路中央系统)及SC(车站计算机系统)数据处理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等测试工作。
测试旨在检验AFC系统设备在承受较大客流压力时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是否达到运营指标,同时发现和梳理终端设备可能影响乘客通行的问题并进行实时改善,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接3号线开通试运营。

1015495064329.jpg

1015495064329.jpg

实探地铁3号线一期

1016203724648.jpg

1016203724648.jpg

1016203724648.jpg

1016203724648.jpg

徐州地铁3号线从2月28日起试运行将持续3个月,目前仍在具备行车基本条件的情况下,通过不载客运行对运营组织管理和设施设备系统的可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进行检验。现在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确保6月份可以按时通车试运营。

3号线一期北端起于下淀站,南端止于创业园站。线路全长18.13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置车站16座、1座车辆段、1座控制中心、2座主变电所。

1017066213436.jpg

修建地铁可以缓解一个城市拥挤的交通压力,让大家在出行时减少时间浪费,对徐州或者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徐州地铁3号线即将通车,实现3条线并网运营,搭载着梦想的列车,正飞驰而来。

地铁3号线从北向南看,可以大致划分为老城区片区、南三环老矿大片区和铜山万达以南片区。

其中,老城区片区主要是下淀站和复兴南路站。距离下淀站较近的是金辉信步兰庭,该楼盘目前仅有少量顶底层在售,即将清盘。 靠近复兴南路站的有佳泰雅园珑郡上院两个楼盘,这两个楼盘的位置都非常好,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均价在15000-18000元/㎡,购房门槛相对已经比较高了。

佳泰雅园效果图

佳泰雅园效果图

南三环老矿大片区距离地铁比较近的有保利和府美的金科云筑两个在售楼盘,这两个楼盘都是纯改善楼盘,板块距离云龙湖也比较近,周边发展的也已经非常成熟了,均价在17000-19400元/㎡。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是这两个楼盘都是低密社区,居住舒适度非常高,而且都是大品牌开发商做的高端改善产品,品质也是非常棒的。

保利和府效果图

保利和府效果图

继续向南看,就是铜山万达以南的区域了,片区内有改善盘也有刚需盘,价格从八九千到一万五六不等,选择性非常大。如果考虑改善盘,可以看下靠近铜山副中心站的三盛中城或者铜山新区站附近的山河珑胤。这两个楼盘,三盛中城靠近商业,生活便利;山河珑胤靠近凤凰山景区,居住环境宜人。如果考虑刚需盘,那千禧城绝对合适。紧靠地铁口,均价九千多,周边的配套也非常可观。

山河珑胤效果图

山河珑胤效果图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趁着地铁3号线还未正式开通,现在正是赶上地铁红利的好时机!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紧邻地铁口的楼盘,相比较环境都是比较嘈杂,小编认为,和地铁口保持着公里左右的距离更好一些,不仅能享受的地铁带来的便利,同时还能避免地铁口的嘈杂而影响生活。我们在买房时不应一味追求距离地铁更近,楼盘本身的品质和物业才是决定购买的终极因素。

责任编辑: p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