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5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和平公馆为什么那么多人关注,项目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1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31次浏览


和平公馆从案名一公开就赢得众人关注,不得部说下项目的品牌力。项目是由弘阳和德信双百强房企打造,为数以百万计业主实现宜居梦想,倾力打造城市理想人居,塑造城东和平公馆经典之作。加上项目优越的地段,随着城市继续东扩,和平公馆占据着优质的区域资源,资源的持续输入及板块发展的赋能,擎动项目价值不断攀升,城东大庙板块未来可期。

和平公馆效果图

和平公馆效果图

和平公馆南侧房亭河景观带,坐拥约5万㎡水岸公园,约1万㎡市民公园,生态资源丰富,景致天成,集聚丰富的鲜氧美境,悦享城市绿肺悠然人生。宜家、迪卡侬、万达等大型商场环伺,近邻徐矿集团第一医院、侯集实验小学,侯集实验中学、侯集高中等,全优配套,成就人居梦想,以全维生活,盛启美好舒居版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沈大路与中天仕名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和平公馆社区以“一环·一轴·五园·八体系”的设计理念,匠心雕琢七重园林盛景,内拥八大主题景观,营造四季美景,绘成一幅生机盎然的自然画卷,让回家成为穿越风景的旅行。建面约99-131㎡毛坯/精 装住区,户型方正,采光充沛,带给您开阔的视野及居住舒适感,于此邂逅理想人居,悠享自在人生。德信物业生活细节,为业主提供更完善周到的贴心服务,礼遇当代世家生活范本。

责任编辑: p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