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9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华美悦澜湾还有房子吗,什么时候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5-08 15:5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悦澜湾由徐州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徐州市三环北路北侧,徐矿城小区东侧,邻近西月河,距离九里湖湿地仅1500米。城北休闲公园景观资源丰富,适宜打造生态宜居社区,项目于2019年首开,最后一次加推在去年,开盘均价 10388元/㎡。华美悦澜湾预计今年下半年加推最后2栋住宅和2栋公寓,具体房源信息和价格待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三环北路(徐矿城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3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悦澜湾多重业态布局,以住宅、商业、办公来满足居住者衣、食、住、行、娱乐等各方位需求,让业主在足不出门的情况下,就能享受城市般的便利繁华生活。项目紧邻徐矿城商业街,商业配套醇熟,且项目自身配套0.83万方商业;百惠家美时社区超市﹑规划商业街,徐矿城农贸市场、杨西农贸市场。

华美悦澜湾效果图

华美悦澜湾15-18层小高层,低密度产品,122㎡、125㎡大三室户型,南北通透,阔绰观景双阳台,四季皆可揽景入目,用自然美景犒赏一家人的生活。动静分区也比较合理,餐厅、客厅、厨房、客卫位置集中。双卧室朝南,充足日光带来惬意生活体验;配备景观飘窗,让明月星辰相伴入梦,主卧配置独立卫浴,更是解决了大家庭的起居问题。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