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5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徐州2023年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徐州2023最新买房政策

发布时间: 2023-10-14 17:30:21

来源: 徐州楼盘

分类: 本地楼市

1927次浏览


徐州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政策调控、市场供需等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房价上涨或下跌,但是具体的房价变化还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政策走向来判断。

徐州2023年9月新房房价均价为10230元/㎡,较上月上涨3.33%,较去年同期上涨4.91%;二手房房价均价为9590元/㎡,环比上月上涨1.45%,较去年同期上涨3.53%。

+.jpg

徐州2023最新买房政策具体如下:

1、不限购:徐州目前采取的不限购政策,也就是说,无论是徐州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可以在徐州买房。

2、限售政策:商品房领证至少满2年才能上市交易。

①徐州市区户籍居民家庭拥有一套住房的,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自权属登记之日起未满2年或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备时间未满5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②市区户籍居民家庭拥有二套住房及以上、非市区户籍居民家庭拥有一套住房及以上的,商品住房自权属登记之日起未满3年或者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备时间未满6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③商品住房出售人在出售房屋时应提供不动产登记管理部门出具的《居民家庭住房状况证明》。

3、购房补贴

补贴对象:对自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12月31日止(存量住房合同备案日期)在我市主城区(含经开区港务区,下同)出售商品住房,并自2023年7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商品住房合同备案日期)在主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不含经济适用住房、定销商品房)的个人(家庭),按新购商品住房合同价给予一定补贴。

补贴办法:对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按合同价的0.8%补贴;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按合同价的1.2%补贴。

申请程序:购房个人(家庭)持经备案的存量住房买卖合同、新购商品住房不动产权证及契税发票、购房个人身份证明及银行卡等相关材料到新购商品住房所在区住建局办理补贴申请手续。

4、换购住房税费优惠

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根据最新公告,这个政策延续至2025年底。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