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9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新城区板块+双央企高品质准现房,雍润府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4-03-19 11:52:31

来源: 徐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79次浏览


在徐州,有两个房企的知名度不可谓不高,一个是招商蛇口,是国资委重点支持5家央属房地产企业之一;一个华润置地,华润集团旗下城市建设运营业务单元,连续3年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霸榜,在徐州已交付8个小区

1.jpg

作为接棒招商·雍华府的新城区第二座雍系产品,雍润府的出现无疑是吸引了广大徐州购房者的关注,其全面升级的配套让购房者们耳目一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jpg

雍润府择址大龙湖南岸,距离地铁6号线与机场线S2号线交汇处双地铁口新城区客运站不远,倚琅河景观带,是由招商蛇口与华润置地双央企联袂打造的招商雍系2.0人居升级作品。

整个园区景观体系打造上按照“两轴、一环、一带、八园”的核心理念打造。精心设计的景观轴线将整个小区有效地联系在一起,涵盖主入口区、观赏体验区、活动休闲区、青年活动区、老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

商业方面,雍润府小区家门口约13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中),涵盖办公、影院、菜场、酒店、医院、老年中心、健身中心、社区服务等多个业态,业主举步既达,纵享家门口的便捷购物生活。

医疗方面,项目西侧即为徐州市中医院新院,据无线徐州消息:截至今年上半年门诊楼、病房楼土建主体已全部完工,室内二次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外部幕墙的装修工程,预计2024年6月底前投入试运营,这对于雍润府业主来讲无疑是极大的利好,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