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9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带押过户是什么意思?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24-03-20 16:3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带押过户”是指在抵押的不动产过户过程中,无需先还贷解押再办理过户转移,买卖双方与贷款银行签订协议后,即可申请办结不动产转移等相关登记事项。具体如下:

摄图网_500887887_购房(企业商用).jpg

1、在买卖双方及贷款银行同意的前提下,由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平台提供资金安全保障托底;

2、几方共同签订“带抵押过户”相关协议,同时引入阶段性担保,确保贷款资金无风险;

3、待买方购房资金全部进入托管账户后,相关部门联动,完成交易备案、转移登记等多种业务的一次性合并受理;

4、后续再由资金托管平台完成各项款项划转。

到一个窗口即可实现抵押变更、转移登记及抵押设立3类业务的合并办理。

办理“带押过户”需要满足的条件:

1、买卖双方贷款银行须是同一家银行:这意味着买家需要根据卖家贷款所在银行来选择自己未来贷款银行,具有一定的限制性。

2、目前部分银行可以办理,办理具体业务需要与相关银行核实。

3、部分贷款无法办理:如果商贷是属于消费贷,例如抵押,小贷之类,不是正常买房时就办理的房贷,这类贷款将无法办理。

4、只要满足条件,无论是纯商贷还是组合贷,都可以办理带押过户。

5、带押过户之后将执行新的利息:新设的抵押权是以银行最新政策为准,具体利率按照新的抵押贷款合同利率计算,与卖方原按揭贷款利率没关系。

6、如果需要按揭贷款的二手房买家征信等有问题、批不出按揭:这意味着“带押过户”的基础就不存在了,银行方面也不会同意“带押过户”。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