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6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宜居楼盘金为启宸开发商是哪个?最真实的楼盘测评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次浏览


在徐州买房,我们需要从项目产品、地段、周边配套等各方面要素综合评估考虑,同时,开发商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要素,而最近大家比较关注的品质房源-金为启宸,其是由金为集团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的,该公司在徐州本地购房者之间口碑较好,实力比较雄厚, 因此项目热度也比较高。此外,金为启宸项目地址 在徐州市 鼓楼区 环城路97号金为·启宸,地段很不错,周边的配套也很完善,比较适宜居。目前,金为启宸规划的户数为580,所剩房源不多,2024年有意买房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金为启宸处在鼓楼区成熟地段,售楼处位于徐州市鼓楼区鼓楼小学东500米(原环城路老烟厂),地段位置优越,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金为启宸占地面积35000,建筑面积100000,容积率2.20,绿化率达到了35%,小区环境很好,居住舒适度高。目前,金为启宸在售均价为6500元/㎡,相对周边楼盘价格而言,非常有诚意,性价比很不错。

以上就是金为启宸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对于想要了解这个项目购房者来说应该有一点的帮助。不过买房不能只在网上看看,如果有购房需求的话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专业带看给您安排,除这个项目以外还有更多优质房源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Delfi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