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保利云上怎么样?保利云上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2 13:45:18

来源: 徐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4次浏览


保利云上作为世界 500 强央企保利发展独资钜献作品,入市至今,一波又一波的热销佳绩接连呈现,并在2022年10月荣登西区销冠,凭借的是多方面的硬核实力。

1343337679914.jpg

保利云上的热销,源于拥有值得信赖的品牌实力和优越的区位条件、便利的交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吧。

1号线上 速享繁华

地铁,改变的不止是交通,更影响着一座城市的发展,并给生活在这座城市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地铁1号线,作为徐州第一条轨道交通,对人们生活的巨大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贯通了西区、云龙湖、彭城广场和徐州东站,可谓是将一城精粹资源,焦距于一线之上。

保利云上,得益于零距离尽享地铁1号线,可直达杏山子站,乘坐一号线,就可以纵享整个徐州主城黄金轴线上的繁华生活资源;无论是购物还是娱乐,无论是美食还是优教,都可“一线”打尽!

一脉淮海未来可期

2015年初,徐州市提出将建设个“新城区”--淮海新城,从人口、商业配套、学校等配套支撑,打造成为聚集30万人口的纯粹居住区;规划约8910亩淮海国际陆港、约 1300 亩桃花源湿地公园、约 2288 亩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整个西区进入一个崭新的高度与格局,正进入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区域板块内各方面面貌大改,发展迅速;奥特莱斯开业,国际园林博览会分会址泉润公园开园;如今,区域再次迎来重磅配套的落地,妇幼保健院新院即将开工建设,周边已启动拆迁!淮海新城建设征程迈了一大步,利好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