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1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天虹名庐开发商怎么样?楼盘实测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1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次浏览


一个城市在售的楼盘项目往往都有几十上百,对于购房者而言,做对选择很重要。要问在徐州买房选哪个楼盘,很多人会推荐天虹名庐,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带您来真实测评一下天虹名庐这个楼盘。首先来说,项目在售的主力户型就相当可以,有143㎡4室2厅2卫、116㎡3室2厅2卫等等,都是眼下比较热门的楼盘户型,同事,天虹名庐开发商是徐州天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开发商以往建设项目的品质来看,该开发商的实力是很不错的,项目品质也比较有保障,当然,除了这两点,项目还有其他方面的优势。

天虹名庐是徐州睢宁县的人气楼盘,售楼处地址在睢宁鸿禧路与汇金路交汇处天虹智能纺织有限公司南侧,根据项目最新信息了解到,目前天虹名庐有较多房源在售,价格6800元/㎡,比较优惠。天虹名庐建设有1743个车位,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停车需求,小区物业公司是睢宁天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提供贴心服务。

经过实地的探查,我们可以看出天虹名庐确实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项目,无论是从内部环境,还是外部的配套打造,亦或是项目的地理位置,都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Bel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