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8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徐州两幅地块再次中止拍卖!出让面积共计38995㎡!

发布时间: 2024-04-11 11:03:5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59次浏览


据了解,近日,徐州土拍市场再次被泼冷水。本应在3月22日拍卖的泉山森林公园东北地块、永安苏堤路地铁站西地块,由于无人报名,被延期到4月10日拍卖。但是从徐州市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发布的信息来看,这2宗地再次交易中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这两幅地块的相关信息。

1.jpg

永安苏堤路地铁站西地块

地块位置:煤建路西、淮海西路南。出让面积:17767.4㎡,建筑面积约:46195.24㎡,容积率:2-2.6,限高:80米,综合起拍楼面地价:8507元/㎡,起拍总价:3.93亿,拿地房企:中止交易。景观要求:鼓励建筑外立面使用石材、铝板和新型建筑材料。

11.jpg

周边有金鹰人民广场店、新都商业广场、徐州市儿童医院、地铁1号线苏堤北路站等,周边配套非常丰富。

22.jpg

泰山泉山森林公园东北地块

地块位置:三环南路北、泰山路东。出让面积:21228.4㎡,建筑面积约:27809.2㎡(注意其中住宅建面只有25416.5㎡),容积率:1.03-1.31,限高:30米,起拍楼面地价:8498元/㎡,起拍总价:2.16亿。

33.jpg

地块周边配套相对成熟,距离三胞广场、徐州市三十四中学等配套。

44.jpg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