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徐州楼市遇春劫 长假期网签150套同比跌46.23%

发布时间: 2016-02-17 09:5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0次浏览


2月一直是传统的楼市淡季,受春节放假的影响,春节期间徐州楼市成交平淡如水。根据腾讯房产徐州站新建商品房数据统计,2016年2月7日至2月14日,徐州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50套,同比2015年春节减少129套,同比下跌46.23%;成交面积14804.98平方米,同比2015年春节下跌47.77%。

自春节假期开始,楼市瞬间进入冰冻期。2月7日、2月9日,日成交仅1套,大年初一仅成交4套。从大年初三开始,成交量突破两位数,开始回升。大年初五成交量正式复苏,成交套数达到73套。从上图可以看出,除2月7日、8日、9日新建商品房日成交个位数以外,其余4天日成交套数随着假期的结束而上涨。

两大因素致使徐州春节楼市成交平淡

对于春节期间徐州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的平淡已在预见之内。购房意愿的降低是徐州春节楼市平淡的主因。由于购房者忙于回家过节,看房买房的意愿相对减少,成交量的降低也是可以理解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开发商推盘量的减少,春节期间,开发商推盘量几乎处于一年的最低谷,推盘热度不高,动力不足,导致春节假期成交量趋于平淡。

春节长假历来是楼市的冰封期,每年春节期间的成交虽然有一定浮动,但绝对值太低,纵向比较的意义并不大。此外,春节月通常是一年中成交量最低的月份,不能反映出楼市的真实状态。业内表示,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低成交的现象还会再维持几个星期。

徐州作为三线城市,高库存依旧是徐州房地产2016年的主线。在中央喊话去库存的前提下,可以预见2016年是政策宽松的一年,在政策利好,政府支持的条件下,2016年徐州房地产无论是土地市场、楼市成交,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