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5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盾构机“徐州一号”从隧道内吊出

发布时间: 2016-05-14 11:3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6次浏览


续来关注轨道交通1号线的进度。在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09标段路窝村站至杏山子站区间右线顺利贯通后,我市首台投入使用的盾构机“徐州一号”已被吊出隧道,接下来将再次组装后掉头返回开挖左线。

4月22日上午,在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路窝村站至杏山子站区间的施工工地上,被誉为“徐州一号”的盾构机在历经118天的持续运行之后,完成了路窝村站至杏山子站区间内760米的隧道掘进,平均每天掘进超过6米。

不过,这次完成的只是右线隧道。接下来,还要继续完成左线隧道掘进。在左线施工之前,先要把这个总重450吨的大家伙从隧道里吊出来。

“徐州一号”盾构机,外径为6.48米,总长84米,盾构机总重450吨,由刀盘、前盾、中盾、盾尾、拼装机、螺旋机、设备桥架、后备台车等12个部分组成。

4月22日,在完成右线掘进之后,技术人员就开始对这台盾构机进行拆解。拆解完成之后,分部件逐一吊出。

5月3日,徐工XGC260履带起重机顺利完成“徐州一号”前盾部分吊装出井,至此该盾构机实现全部部件的吊装完成。

前盾部分是盾构机最重的部件,总重量达120吨。此次XGC260采用专用的盾构吊装工况,双钩进行作业。主钩负责将主体吊出,通过和副钩的配合实现前盾翻转,整个过程仅用时30。

吊装出井的盾构机部件,接下来将完成组装。组装完毕之后,将被转移至该贯通线的左线,届时仍将由徐工XGC260执行吊装下井任务。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