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长沙发布公积金新政:明确执行二套房贷款政策

发布时间: 2016-08-03 16:2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19次浏览


8月2日,长沙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新政,明确执行住房公积金二套房贷款政策,同时在满足一定条件下,第三套房也可执行该政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长沙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管委会关于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效应支持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通知》及相关配套政策。该次通知主要为进一步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支持缴存职工住房消费,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推出。《通知》共包含五项内容。

首先,通知明确,职工家庭(含夫妻双方)已有一套建筑面积小于144平方米的自有住房,再次购买改善性住房,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住房公积金二套房贷款政策。

第二,灵活就业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后,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第三,大力开展与省内城市,以及武汉、南昌、合肥、广州、贵阳等城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并进一步扩展至国内其他一线城市及省外周边城市。

第四,推行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关于贷款额度、贷款期限、最低首付款比例等相关规定,可以用同一套房屋作为抵押,同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银行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按公积金贷款政策及规定执行,商业性住房贷款由相关银行审核及确定。

第五,职工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五年以上,且自缴存之日起夫妻双方均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包括提取和贷款),其家庭已有两套(含)以下住房,且住房建筑面积合计不超过230平方米,再次购买改善性住房,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住房公积金二套房贷款政策。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