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楼市密集调控 徐州楼市下半场如何走?

发布时间: 2018-07-14 16:10: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41次浏览


相信大家还没有忘记前不久国开行发布的棚改政策调整

1)棚改项目审批权由省行收归到总行;(2)棚改项目改变以往的货币化安置方式,以后以实物安置为主;(3)暂停新棚盖项目的审批。国开行政策传出后,股市中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房地产公司股价应声下跌。

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棚改跟徐州楼市的关系

徐州人应该都清楚从去年到今年现在徐州楼市突然一下就火了!房价的涨幅速度堪比跳高比赛。

小编认为有如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城市定位。去年六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徐州城市规划,确定了徐州淮海经济圈中心城市的定位,辐射苏北、鲁南、皖北、豫东等多个城市。

2、棚改。棚改分货币化安置方式和实物安置方式,也就是给钱和给安置房两种方式。南京这类一二线城市,实物安置为主,货币化安置方式可能占20%左右。徐州等三四线城市,货币化安置方式可能占到80%。因此,徐州一大批拆迁户、暴发户,拿着政府给的钱,流着口水,兴冲冲跑到各大楼盘买房。

3、一二线城市需求的传导。这一轮房价上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领跑,南京、杭州等二线城市紧跟上,房价已经涨到高位了。在中央“房住不炒”的政策要求下,一二线城市纷纷出台限购限贷政策,投资需求外溢到大城市周边及徐州这样的三线明星城市。

接下来,我就在来说说徐州往后的房价走势如何

棚改新政的出台,变相的打击了徐州楼市,加上现在全国各地的楼市调控热潮来袭,国家再次严打“囤地炒房”,所以小编以为徐州下半年楼市趋于平稳的可能行很大。楼市风口期正在逐渐消退。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