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8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金科地产怎么样,汉王听泉小镇能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0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24次浏览


金科已深耕发展20余载,从过去到现在从未止步,坚持着初心,为美好做更好,他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3位,是“福布斯全球企业”;他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5位”、“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连续12年获评“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称号等等。以华丽的企业实力荣誉,证明金科卓尔不群的品牌实力。

汉王听泉小镇效果图

 汉王听泉小镇效果图

金科将总体战略锁定“四位一体、生态协同”即精耕地产主业,做强智慧服务,做优科技产业,做实商旅康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产业链生态圈,扩大价值提供范围,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美好生活产品与服务,形成生态协同的新战略格局。同时向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投资布局,实现地产与产业链的双向赋能。可以说,金科“四位一体”战略的提出和实践,既是对当前房地产发展的深刻洞察,更是对于未来人居的前瞻引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云龙湖名胜景区拔剑泉旁(汉何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9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如何践行金科四位一体战略,位于云龙湖源处,徐州后花园之地的汉王给出了最好答案。金科在“四位一体”战略中提到,金科将抓住商业和文旅,从转型到融合的机会,构建起文、商、旅、医、康、养高度融合的发展模式。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通过精准定位,整合国内外先进IP资源。而汉王,一个有山水资源、文化渊源、生活本源的梦想之地,与金科四位一体战略,实属天作之合。

责任编辑: p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