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3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中钰月亮湖壹號怎么样,项目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0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404次浏览


中钰月亮湖壹號雄踞徐州热地,全域旅游发展区域——贾汪区。根据区委、区政府“开发月亮湖·建设新贾汪”的战略部署,对月亮湖1万余亩采煤塌陷区进行生态修复及开发利用。人是城市发展的驱动力,目前周边约10万多人的老社区,还有贾汪最大的拆迁安置房—月亮湾,约1万多户,3万多人,为整个片区注入新的动力和发展,区域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中钰月亮湖壹號效果图

中钰月亮湖壹號效果图

中钰月亮湖壹號交通路网齐全,东临206国道,北至转型大道,轻轨S1号线(设有“徐州东站”站点)途经项目地,2020年3月23日,徐州市交通局官方发布:“贾汪局用‘着轻轨1号线延长线与徐贾线(S1号线)取得实质性加速。项目紧靠徐贾快速路,随着徐贾快速南延项目及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东段的正式通车,徐州市区与贾汪区的距离大大缩短,徐州市主城区、徐州经开区、贾汪区正式连成一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 潘安新城星光大道与佳运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钰月亮湖壹號东侧1公里即是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配备,举步可达,尽享都市繁华。项目北侧拟建小学、中学,周边有夏桥小学、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新校区,徐州幼师高等专科学院、徐州七中附属实验学校(南湖学校)等学校为邻。贾汪人民医院,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毗邻大型农贸市场、邻里中心,满足全部生活所需。生活配套、教育配套、文化配套、医疗配套环伺项目周边,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 p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