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2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盯紧,这可是你挣钱的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21-05-12 16:0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81次浏览


在城市商业网中,通常我们把大型商业中心比作“主动脉”,社区商业就是“毛细血管”,看似微小却不可或缺。对于小区,生活的地方有商铺,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然而在良莠不齐的市场中,并不是所有社区商铺都值得选择,所以还需要我们好好臻量。

根据专业人士甄别具有:客源稳定、忠诚度高;选择多样、业态广泛;门槛低、经营压力小;成长性强、收益稳定的就是好商铺。家门口的社区商铺正是居民们的刚性需求,其具有便捷、亲民等特点,让社区居民不用出远门就能获得日常生活所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徐州云龙湖南大学路与珠江路交汇处路东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8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房地产第一黄金定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条黄金定律不仅适用于住宅,同样适用于商铺。一个好的商铺,可以在你每天上班时有早饭吃,下班归家、取快递之余顺便采买一下生活用品,在给居民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居民采购黏性。

银城青雲府效果图

银城青雲府

银城青雲府商铺紧邻大学路,直面珠江路 ,临近地铁口,是名副其实的城南“黄金C位”,当之无愧的商机喷涌原点。6席临街旺铺应市而来,火 爆  推售!四大论断诠释庞大商业价值,助益财富加成,资产飙升这些自带商业财富和稀贵价值的核心商铺,已经成为商机最佳孵化场,即使租金昂贵,依然供不应求。

娇山府效果图

娇山府

娇山府街铺汇聚了娇山府/湖语墅/梧桐公馆三大高阶社区,不仅拥有稳定客流,更具有不可多得的强劲消费动力。社区业主中,占比较高的多为教师、企事业单位工作者、企业管理层、私营企业家等等,高阶资源群聚,擎动消费流量能级。

中骏汇景城效果图

中骏汇景城

中骏汇景城钻石商铺建面约33-131㎡,其中,主力一层建筑面积约50-80㎡,二层建筑面积约120㎡左右。一层约4.8米层高,一拖二商铺上下格局打通,灵动的空间组合能满足精品超市、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形成一站式消费互补。铺型规整,面积适中,数量稀少,目前仅剩5套,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当今社区到哪都能听到有人讨论房子,显然可见买房依旧是最稳健的投资。在“好房”已满足,灵活的投资者在住宅之外开辟了新的战场——社区商铺就成了下一个选择,毕竟手里的钱总要找到新的投资口,因为放在银行卡里不流动并不能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