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2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梧桐公馆价格是多少,项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26 14:2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69次浏览


梧桐公馆,项目本身在徐州新房市场中的存在感其实并不算高,但是凭借着相对较低的价格,以及周边娇山湖景区、地铁三号线焦山站的加持,在网签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12700元/㎡的价格能够在徐州市区买到低密洋房,梧桐公馆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凤凰山公园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2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梧桐公馆地处于徐州铜山高新区,近年来,城南板块生活配套不断完善,交通、商业、医疗、教育以及生态资源配套设施日渐齐全,居住舒适度空前已发展成为魅力无限、活力迸发、潜力巨大的置业热土。项目周边商业、文教、医疗配套环伺,距离地铁3号线焦山站(建设中)直线距离约700米,凤凰山风景区、娇山湖公园环绕,可谓是真的依山傍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梧桐公馆位置图

梧桐公馆总占地面积约16.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9万方,容积率1.2,绿地率37.5%,43栋洋房、11栋别墅、总户数1502户。项目北临凤凰山,南眺娇山湖,临近地铁3号线等城市配套,集山、湖、城、墅资源于一身。项目萃取东方居住哲学、现代建筑美学的理念,以建筑面积约107-142㎡洋房、约145-165㎡别墅的半山美宅,启幕彭城第三代城市山居。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