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1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2024年,徐州将有哪些楼盘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2:44

来源: 徐州楼盘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大家都知道“买房跟着规划走”是楼市的一大金科玉典,对于一个城市的楼市来说,城市规划决定了周边楼盘的价值上限,所以购房者们在买房时一定压迫对城市规划保持关注,那么今年的徐州又有哪些需要关注的要点呢?

图_1042227853038.jpg


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南三环站

进展:主体结构3月底完成

4号线一期工程南三环站位于北京路与三环南路交叉口,与已投入运营的3号线一期工程南三环站实现“T”形节点换乘。车站长度206.1米,宽度22.3米,共设3个出入口、3组风亭,其中5号出入口过路段采用暗挖法施工,其余均采用明挖法施工。

该车站为我市唯一一座大跨无柱拱形地铁车站。项目负责人表示,主体结构3月底将全部完成,“目前,主体围护结构及基坑开挖已全部完成,主体结构板已完成总量的88%,工程第6段负二层顶板正在浇筑,第7段负二层顶板正在进行钢筋绑扎作业。附属3、4号风亭围护结构及基坑开挖全部完成。3号风亭正在进行人防门框安装施工,4号风亭正在进行负二层侧墙模板安装及顶板模板铺设施工。”

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铜山区珠江西路,止于经开区驮篮山路站,线路全长约26.2公里,共设19座车站。

从市地铁集团了解到,4号线一期工程目前已全面进入土建施工阶段

三十七中学新校区

进展: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已完成

该项目位于泉山区大彭路南、徐州生物工程学院西,规划16轨48班三年制高中,能容纳近2000名学生。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优化市区高中布局,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满足西部片区学生入学需求。

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学校的行政楼、宿舍楼、体育活动中心、餐厅等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机电安装作业。新建的教学楼呈现出“回”字形,学校规模大、设施全。

据介绍,三十七中学新校区项目占地78.66亩,总建筑面积6.3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实验、电教楼,展厅、报告厅、图书馆、行政楼,餐厅、宿舍楼及体育活动中心等,配套建设400米跑道田径场、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足球场等辅助场地,以及给排水、供电、通信、消防、人防等设施,总造价3.9亿元。

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二期

进展:结构施工已完成近50%

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二期工程位于新城区汉源大道东侧,太行路以北,峨眉路以南,总建筑面积9.56万平方米。项目包含地上3栋主楼及1个地下车库。项目负责人介绍说:“3栋主楼包括2栋16层高的住院楼和1栋6层高的传染病房楼,总共提供1636张床位,项目建成后,将充分满足医院未来收治病人需要。”

项目负责人说道,“目前总共有260名建筑工人同时在现场施工,工程结构施工已完成近50%,争取今年6月3栋楼能实现封顶,明年夏天完成交付任务。”

据了解,徐州市中心医院以新城分院二期工程项目向上申报,成为全省4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之一。目前在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以新城分院为主体,加之相邻的康复分院、徐州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总规划用地496亩,这3个建设项目已列入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对于提升全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完善区域医疗中心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医疗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东部绕越高速

进展:全力推进京杭运河特大桥建设

京杭运河特大桥全长1202.2米,主桥上部结构采用波形钢腹板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最大跨径135米,是东部绕越高速公路工程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也是徐州地区目前跨径最大的波形钢腹板桥梁,预计2024年8月完成双幅合龙。

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说,目前所需各项资源已充足,京杭运河特大桥主桥悬浇块段已正常投产,为2024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徐州东部绕越高速公路是徐州市首条“以市为主”建设模式的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十五射六纵十横”中“纵六线”的组成部分,是省重大项目、市城建重点工程。路线起点位于京台高速苏鲁省界以南约3.4公里处,设置江庄枢纽,终点止于与淮徐高速交叉处的睢宁西枢纽,接已建的徐明高速睢宁至明光段。由北向南,经贾汪区、邳州市、铜山区、睢宁县,路线全长约63.7公里,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时速为120公里。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