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2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徐州美高云栖项目开发商有经验吗?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4-09 10:2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次浏览


美高云栖的营销中心位于鼓楼区中山北路李沃地铁站东侧,项目占地41013.6㎡,总建筑面积62874.9㎡,由徐州新彭美高置业有限公司实力开发,内部规划绿化30%,容积率1.50,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比较明显。项目建筑庄重,线条感强,绿化结合本土风光,将建筑色调与绿色景观搭配,是建筑与自然的有机互动,小区内整体观感舒适。美高云栖目前在售产品有住宅、豪华住宅、普通住宅140㎡4室3厅2卫、112㎡3室2厅2卫多款产品,户型结构更是从徐州人居入手,刚需和改善群体都有不错的选择空间,在2024年徐州新房市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项目。

美高云栖周边的规划是相当不错的,项目周边楼盘在售的也较多,基本生活氛围已经相当醇厚了,未来发展潜力更加不用说。现有商业配套苹果汇邻湾广场,君盛广场等,生活消费基本购物是有保障的,平时出门闲逛也有好去处。教育资源有宜居嘉园幼儿园,阿其博凡幼儿园,沈孟路幼儿园,徐州市鼓楼区滨河花园幼儿园等学校,周边大量的教育需求也能得以满足,区域学风优良,孩子成长积极健康。医疗配套有徐州新健康医院,殷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鼓楼区琵琶社区卫生服务站,江苏省人民医院(徐州分院)-医学美容中心,在如今的环境之下没有点医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周边这些医疗资源足以为住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如今,徐州房地产市场相对平淡,而这样多重配套环绕周边,繁华与生活同步的盘确实比较少见。

美高云栖在地段、交通、配套等诸多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自身的产品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有意看房的话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带给你美高云栖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Lar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