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潘安湖首府户型怎么样,能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21-03-23 17:3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91次浏览


潘安湖首府户型怎么样,能不能买 携一路烟雨,解一生戎马,倚一株大树,看一庭榴花,让身心一起回归潘安湖首府。人生宽境,是时代炽热的目光所向,大华潘安湖首府于人文科教之地,崇书韵气质,承儒雅文风。湖境风华在抬眼俯瞰之间,潘安湖首府不负万众期待,擎动一城热势,是时代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 潘安新城星光大道静心园公园东侧(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初心未改,匠心守望,以超前眼光瞄准未来。疫情的发生,更是让大家明白了,房子和户型选择的重要性。大华潘安湖首府优质的生态环境,临界于湖畔园林的鲜氧生活。科创核心区、多维立体交通。学府林立、双湖配套、生态公园、口碑物业,全能户型让居家生活更加健康自在,所有的品质无疑让潘安湖首府成为抢手臻品。此次,大华潘安湖首府加推19#建面约105㎡一期封藏之作。

1730587090454.jpg 

朗阔视野,三开间朝南,南向约5.6m宽幕阳台,窗内窗外自然而然融为整体,观景体验感大幅提升。大华潘安湖首府顺势加推19#建面约132㎡情景四室,生态解忧湖,一线湖景尽收眼底。四开间朝南,室内阳光充足,MAX级12.8m超大面宽,进阶130面积段绝佳选择,四飘窗赠送,更有东区罕见四开间情景沟通户型,满足更多家庭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 pans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