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0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经十路小学扩建,徐州还有这些学校值得期待,位置就在……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54:43

来源: 淮海大徐州

分类: 楼讯专题

3921次浏览


今年4月,云龙区发布了2021-01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方案共包括7个片区,其中之一就是新城区的经十路小区

1647368207621.jpg

(图源网络)

作为徐师一附小教育集团旗下优质学校,当时还有很多人担心,经十路小学是不是要拆迁?

直到近日,徐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徐州市经十路小学扩建项目进行规划公示,周边市民也松了口气。

1648265833797.jpg

按照规划公示,扩建后的经十路小学面积将增大1倍,办学规划8轨48个班。还将增加12个功能教室,1个图书馆,1个室内体育馆,8个篮球场,原体育场升级为300米标准跑道,师资力量也将得到全面升级,对住在周边的家长们来说,又是一重喜讯。

目前,经十路小学施教区范围是:东到汉源大道,南到迎宾大道,西到楚韵路,北到钱塘路。扩建后,随着学生数量的增加,预计招生范围也会发生调整。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教育重视程度的提高,学校也越来越多的成为了人们选房的风向标。那么未来还有哪些重点小学,值得期待呢?云飞小学或许会成为一个重磅惊喜。

按照徐州市政府印发的《徐州市2021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记录,云飞小于郭庄路以北,坝山热电厂地块内,距离周边最近项目为碧桂园·云樾外滩。

学校占地约39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8轨48班,2021年形象进度为开工建设,建设年限2021年-2022年,为徐州市云龙区教育局出资建设。作为徐州市的城建重点工程,未来必将成为又一重磅优质教育配套。

优质教育

随着云飞小学的落地,坝山热电厂地块周边已经有4所小学,即绿地小学、云兴小学、汉景小学、云飞小学,每一所小学实力水平均有口皆碑。

除了丰富的商业配套,又集合了众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未来必将成为众多家长心中的又一热点板块。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