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4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书香华府最新消息,还有房子吗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4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7次浏览


书香华府项目位于二环西路与黄河北路交汇处。九里山南风景区、故黄河公园、徐州植物园3大景区环绕四周,过去沈场立交桥就到植物园非常近周边老小区多,生活配套齐全,社区内有幼儿园、小学、中学规划。其中还含有大大小小的众多菜市场,出门即满足所需,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更是刚需置业者们的福星,总体价格不是很高,距离市中心也很近,位置也非常不错。目前还剩少量房源,可以联系线上置业顾问寻找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二环西路与黄河北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书香华府位于鼓楼老城,紧邻二环西路以及二环北路,西至三环西路快速路,北至九里风景区,周边服务设施齐全。书香华府深谙教育的重要性,巨资打造12年的全优教育。含社区内幼儿园、36班小学、24班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家门口12年优质教育,安全零成本。孩子上学,爸妈放心,从小独立成才!学校与家门近在咫尺,对对于家长而言,也不需要过度担心孩子接送的安全问题,一举两得。书香漫溢,悠远绵长。

书香华府效果图

对于业主来说买房除了价格和地段是首要考虑因素外,户型也非常重要。大多数人对户型图了解甚少,一些购房者甚至表示对户型图一窍不通,只能听置业顾问讲解。对于选择一套适合自己长期居住的房子,是每个人眼下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而且人的衰老终将到来,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来说“择一房而终老”应该就要做在当下。每一套房子,原始设计也许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所以需要后期的改造设计,达到理想的户型。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