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9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重磅!刚刚央企最新豪宅产品落地徐州!

发布时间: 2023-12-11 15:44:02

来源: 徐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5次浏览


徐州又一员猛将杀出,就在刚刚,招商全新豪宅产品系——“序”系,首发作品落地徐州。没错,就是金融集聚区的招商序。近日,项目小高层公开,产品细节曝光,199㎡样板间也同步亮相,吸引了一批人群关注。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1.jpg

招商序项目刷新产品力上限!刚刚,招商序猛料曝光。过去几年,我们在徐州见识过招商的改善“臻系”、传承“玺系”。现在,我们即将见证,招商蛇口首座“序”系豪宅的产品力。

1、云翼光幕建筑立面。今年豪宅内卷,带来了颜值与立面的升级。招商序建筑立面,采用全面迭新的“云翼建筑”造型,具有强烈的未来感与冲击力。

整个建筑外观,运用圆弧和曲面设计,low-e玻璃、浅灰色一体板、香槟金铝板、金属线条、圆角曲线的大胆碰撞,勾勒出湖畔奢宅的优雅感。顶部悬浮金属屋面压顶、弧形转角线脚、灵动的横向玻璃线条,再搭配全景玻璃,让建筑轻盈的同时,又扩大采光面积,视野尽情延伸。远看简约,与CBD相映生辉;近看精致,与园林景观倒映互融。

2、酒店式双环岛落客的归家动线。豪宅进化,仪式感愈来愈强烈,招商序的归家动线,则完整演绎了高星级酒店的仪式感。

先来看地上,社区大门采用整体对称式构图,主入口两侧采用内凹环抱弧形墙面,基座部分全幕墙设计,搭配爱马仕灰石材、香槟色金属铝板和香槟色金属格栅。约50米长弧形星空顶顶棚,气势恢宏,辨识度十足,未来将成为大龙湖岸边一道美丽风景。单元门同样采用了香槟色铝板、爱马仕灰石材组合,打造仿铜弧形门头,奢华且低调。

再来看地下,地下车库采用了石材坡道,搭配爱马仕灰、香槟金墙面、银河星空顶,轻奢酒店风扑面而来。而且,每一个负一楼的单元入户空间,都做了轻奢酒店精致装修设计,墙面采用的是阿玛尼灰岩板,就连入口外侧的吊顶都用的是高级镜面穿透发光不锈钢材质,星空银河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2.jpg

3、3大会客厅+6大奢享区域。招商序的园林景观,以“山水礼序、云梦森居”为主题,融酒店风、度假风、汉文化于一体,打造了具有文化内核的生活场景,包含双主轴三环景观带。为了提升整个园区的功能性、观赏性,项目内部打造了六大奢享区域,包含奢享主进门庭、碧影水岸溪声、氧气阳光剧场、林影轻曼庭院、活力晨曦草栖、臻致庭院入户。

同时,开放式会客空间必不可少。这里拥有3大主题会客厅,可放松、可洽谈:

林下会客厅,采用开放式的布局设计,带来森居式的景观交流空间;水岸会客厅,布置叠水、草坪、亲水平台和座椅,营造出清新宁静的氛围。

氧气会客厅,布置了开放性草坪、特色花境组团、点缀水景,身处其中,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身心皆放松。

另外,项目园区还打造了约183米景观中轴,运用超大面积水景,虽然成本高了不少,但是业主体验感加倍升级,颜值也尽显高级。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