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8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美的君兰湖山可以买吗?项目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3-12-12 16:3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8次浏览


目前美的君兰湖山叠墅建面约200-280㎡,目前仅余少量在售,实际上市场已经证明了这个项目的品质,最后的别墅马上就要售罄了。

640 (2).jpg

美的金科·君兰湖山,美的置业联袂金科地产,择址泉山区金山东路南,于主城都心之地,携TOP君兰系纯粹墅居私境——君兰湖山划时代而来。项目延续君兰系产品打造理念,继承珍贵土地价值,善待城市与湖山的距离,匠著建面170-230㎡叠墅大宅,演绎城市从容隐逸生活,彰显当代大家的身份气度。

640 (1).jpg

在整个社区打造上,项目整体采用了“靠山临水之布局,山水人文之美宅”的理念,借助云龙湖、云龙山、泰山三大城市级自然资源融于建筑之中,营造约1.3低密氛围,打造“一轴一庭五园五巷”的园林景观,给业主更多的景观空间和社交公共空间,让生活富有质感。

在户型设计上,打造上叠建面约221㎡并带有星空阁楼,中叠建面约195-219㎡、下叠建面约195-219㎡并带有地下室,处处彰显“大、宽、阔”的宽居理念。

640.jpg

在地段上,美的·君兰湖山位于主城区云龙湖板块,南临泉山森林公园,西临云龙湖,北靠云龙山以及泰山,尽享“一湖两山三公园”的山湖自然景观。在配套上,除了有独特的山湖资源,周边更有交通、学校、医院等成熟配套。

交通上,地铁3号线与4号线(规划)的双地铁提速,更有解放南路、泰山路、三环南路、金山东路等路网可以快速通达全城;

商业上,周边有三胞广场、卜蜂莲花、汇邻湾广场等醇熟商圈;

教育上,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还有三十四中附小、三十四中等学校环伺其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800元/㎡

楼盘地址:泉山区金山东路与新泰路交汇处南3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