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5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铜山区可以申请公租房了 下列人群可以申请

发布时间: 2023-12-14 15:22:31

来源: 铜山区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12月14日铜山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工作的公告》,期间列举了可申请人员、申请材料和受理地点等信息。如果您有住房需求还请看看。

1521123007636.jpg

以下4类人,符合申请条件!

(一)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城区居民,户籍5年以上,并且在户籍所在地实际居住的;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3199元;3、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8平方米以下的;4、申请家庭中2人或以上人口,具有城区或者原九里区居民户籍的;5、家庭金融资产控制标准。3口人及3口人以下的家庭财产不超过35万元;4口人及4口人以上的家庭财产不超过46万元;家庭金融资产是指全部家庭成员名下的有价证劵、投资(含股份)、存款(含现金和借出款)等总和。

(二)城市低保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城区居民,户籍5年以上,并且在户籍所在地实际居住的;2、连续享受低保6个月以上的;3、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8平方米以下的;4、申请家庭中2人或以上人口,具有城区或者原九里区居民户籍的。

(三)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城区居民,户籍5年以上,并且在户籍所在地实际居住的;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2400元;3、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8平方米以下的;4、申请家庭中2人或以上人口,具有城区或者原九里区居民户籍的;5、申请家庭金融资产控制标准。3口人及3口人以下的家庭财产不超过25万元;4口人及4口人以上的家庭财产不超过36万元;家庭金融资产是指全部家庭成员名下的有价证券、投资(含股份)、存款(含现金和借出款)等总和。

(四)特困职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具有本区户籍5年以上,并且在本区行政区域内实际居住的;2、连续享受特困职工待遇6个月以上的;3、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8平方米以下的。

1522086894273.jpg

提交材料:

1、书面申请;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复印件;3、(1)城市低保家庭提供有合法有效的《最低生活保障证》;(2)特困职工家庭提供合法有效的《特困职工证》;(3)共同申请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为在校学生或者正在服义务兵役的,应提供合法有效的学生证或者其他证明材料;4、其他因申请(复核)需要提供的材料。

申请受理时间:2023年12月14日-2024年1月13日

申请受理地点:

1、特困职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保障受理地点: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校隔壁,钱江路15号)。2、城区:(1)铜山街道城市低保、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保障受理地点:铜山街道办事处同昌、学苑、无名山、玉泉河、龙腰山五个社区居委会;(2)原九里区居民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保障受理地点: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

注意事项:

申请人所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并如实填写申请表格,字迹要清楚,须用黑色或者蓝色钢笔、签字笔填写;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纸张规格为A4,不得缩复。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